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

2018年 五月 t24710580 GMAT 680 Q50 V31 (七週培訓班)

SC:A2在SC這個領域已經把考點整理得非常完整,真的只要像A2說的,每天都要花時間把所有SC講義裡的考點重新複習,並熟記優先順序,SC準備起來就不會那麼困難了。課後A2團隊也提供了隨身碟把GWD跟PP檔案整理非常透徹,若有問題到社團搜尋題目也常常會有A2跟Kory本人非常詳細的解答,總而言之,A2團隊提供的資源非常多,只要能按部就班努力上課跟複習,一定會有非常棒的成效。

RC:A2跟Kory在RC課程一開始就不斷提到,看文章是要用active reading的方式來做閱讀,並要抓出文章的重要句子(轉折、結論、矛盾等),我覺得,A2在RC教給我們的東西,不只可以用來對付GMAT考試,對於我日後閱讀各種文章都非常有用,以前看文章都是盡力把每個字看懂,不但花費大量時間有時候看完還是不懂作者在寫啥,但在學到RC的技巧後,我發現自己閱讀速度提升了很多,對大多文章也能快速理解作者想傳達的理念。

Q:KH在課堂中傳授了許多各種數學題型的解題方式(像是要如何推幾年後的某日是禮拜幾),讓我們在實戰中能夠穩健且有效率地應付各種考點不同的題目,我建議大家一定要按時把KH講義裡面的所有題目都算過一遍,因為裡面真的都是精華啊!


作者 t24710580 (liang liang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板 GMAT
標題 [心得] 還會再戰的680
時間 Wed May 23 17:55:46 201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考試成績: 680 Q:50 V:31 IR:7 AWA:4
考試日期:2018/2/26
求學背景:政治大學財務管理系
準備時間:2017/8~2018/2 共六個月
準備教材:OG、A2培訓班、Dustin機經班、PP、GWD

前言

在2017暑假前,我對於GMAT考試幾乎沒有任何概念,因為同學當時正好在湊A2的團報人數,加上自己當時也在考慮畢業後要不要出國念研究所,因此就一起報名了,而在暑期上課過程中,因為我每天上午都還有實習,其實晚上已經非常累了,但A2跟Kory的上課方式都非常有趣,常常和學生分享許多出國留學及未來工作的方向,加上課程內容非常紮實,讓我每次上完課不但不覺得特別累,反倒更有動力來面對GMAT這個考試,

而周末上課的KH,把Q所有的考點整理得非常完整,讓我準備起來非常輕鬆,另外,課後A2GMAT也有提供錄音檔給所有學生複習,給了偷懶整整快半年的我非常大的幫助,只能說,謝謝A2團隊帶給我的所有幫助。

SC

A2在SC這個領域已經把考點整理得非常完整,真的只要像A2說的,每天都要花時間把所有SC講義裡的考點重新複習,並熟記優先順序,SC準備起來就不會那麼困難了,

另外,SC的重點考點A2每次上課都會不斷提示,即使沒有回家馬上複習的考生(例如有時候會偷懶的我XD),也會在課堂慢慢建立起記憶,而課後A2團隊也提供了隨身碟把GWD跟PP檔案整理非常透徹,若有問題到社團搜尋題目也常常會有A2跟Kory本人非常詳細的解答,總而言之,A2團隊提供的資源非常多,只要能按部就班努力上課跟複習,一定會有非常棒的成效。

CR

一開始在接觸CR時,我常常抓不到考試的方向,不是一直對正確答案沒有感覺,就是花非常多時間在一題上面,但隨著A2、Kory在培訓班把縱向及橫向總結都教給我後,我對於CR題目漸漸有了感覺,有時候做題都有種靈光乍現的感覺XDD我覺得CR這塊其實也必須花費很多時間,把每次A2跟Kory上課教過的東西回去練習一遍,而在CR講義中每個不同的部分也都有放幾題練習題給我們做,讓我們能複習各種技巧及考點,另外,只要到社團搜尋,也可以找到非常多Kory針對CR難題的解析,一定要去看看!

RC

剛開始看到RC文章時,真的接近彌留邊緣,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解題,就算整篇文章看完我也幾乎不懂文章在寫甚麼,只能用過去大致的語感來解題,想當然,正確率也不會非常高,而A2跟Kory在RC課程一開始就不斷提到,看文章是要用active reading的方式來做閱讀,並要抓出文章的重要句子(轉折、結論、矛盾等),

我覺得,A2在RC教給我們的東西,不只可以用來對付GMAT考試,對於我日後閱讀各種文章都非常有用,以前看文章都是盡力把每個字看懂,不但花費大量時間有時候看完還是不懂作者在寫啥,但在學到RC的技巧後,我發現自己閱讀速度提升了很多,對大多文章也能快速理解作者想傳達的理念。

Q

我覺得KH給我帶來最大的幫助是如何快速解完一題數學題,其實GMAT的數學沒有特別難,但要求的是要在有限時間把正確率維持在一定水平,因此,KH在課堂中傳授了許多各種數學題型的解題方式(像是要如何推幾年後的某日是禮拜幾),讓我們在實戰中能夠穩健且有效率地應付各種考點不同的題目,我建議大家一定要按時把KH講義裡面的所有題目都算過一遍,因為裡面真的都是精華啊!

機經

只能說,Dustin真的很神,把每篇機經都整理得非常完整,邏輯很清晰,考前只要上網把每篇閱讀都細心地讀過一遍,順過邏輯,實戰中遇到真的就不會這麼緊張了,除此之外,Dustin還非常細心的用錄製影片的方式把每篇機經都講解一遍,並給予考生一句核心句,我認為幫助真的非常非常大,而在數學方面,KH把數學題整理得非常完整,每題也都有相對應的解法,更新速度也很迅速,只能說,報名A2GMAT的機經班確實物超所值。

總結

雖然相較於其他大神,我的分數沒有多高,但在準備GMAT考試的這段歷程,帶給我非常多收穫,也讓我跟讀書會的好友們感情更好(以前每天都用題目轟炸他們XDD),希望正準備GMAT的大家,能繼續堅持下去,考到一個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分數,錄取自己的夢幻學校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