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

2018年 四月 Learning GMAT 710 Q49 V37 (七週培訓班)

很感謝A2團隊幫助我解決GMAT這尊大神,直到現在還是記得諮詢A2後他的鼓舞,讓我有動力再次奮戰突破700,還在奮戰的夥伴們,遇到瓶頸可以趕快與顧問們約諮詢,有時自己悶著拚還不如讓專業的顧問們幫你分析問題,相信有上A2的課的同學都可以感受到A2是真心在幫助大家考上高分,從小到大補過那麼多家補習班,感到最滿意的就是A2 GMAT了!

SC:A2的講義已經把所有SC的考點都整理出來了,隨著題目越做越多,越能夠感受到A2講義的強大,沒想到竟然有人能夠完全破解SC,我認為A2的解題方法就是最適合台灣人的解題方式了,所以備戰SC這一科,就是把A2的講義老老實實看熟,總結時就是不斷的翻講義


Q:感謝A2 GMAT頭號暖男KH的教學,三本講義讓我迅速掌握GMAT數學的考點,照著KH的備戰方式,老老實實把GWD跟PP做完,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在Q這項拿到高分!


作者 Learning (樂寧) 看板 GMAT
標題 [心得] 三戰710
時間 Sat Apr 14 18:06:32 201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考試成績:

 一戰 590 Q50 V20 IR:4 AWA:N/A
二戰 670 Q50 V29 IR:6 AWA:N/A
三戰 710 Q49 V37 IR:4 AWA:4

求學背景 東吳大學
準備時間 2017 / 8月 ~ 2018 / 2月 共六個月
準備教材 OG、PP、GWD、A2培訓班教材

前言

一戰590分

這邊建議各位上完課一個月左右一定要去考一次!一戰的印象非常深刻,因為我一進考場就因為考場地毯嚴重過敏,考試過程完全無法思考,只記得鼻水一直流噴嚏一直打,我怎麼想都想不到會在實戰遇到這種事情,這也讓我知道,唯有實戰才能更清楚了解自己哪裡需要加強

二戰670分

有鑒於一戰的身體因素,考後馬上去看中醫調養身體,二戰的過敏狀況好多了!準備二戰時
幫助我最多的就是A2GMAT顧問們錄的OG解題影片我SC、CR、RC每一題都聽過一遍,並把顧問說的考點全部記下來,老實說,直到聽完OG解題影片我才真的搞清楚GMAT的考點是什麼,之前我只是在用自己的style胡亂解題,二戰出來670,比一戰進步了不少,還算欣慰


三戰710分

二戰後有找A2諮詢,原本以為會跟傳說中一樣被電飛,但A2非常理性的看了我的ESR以及總結檔並迅速把我的問題抓出來,回家時還得到A2的鼓舞,實在是太感人了!照著A2以及Dustin的建議,順利在三戰考到710,讓我能在過農曆年前跟GMAT分手!

以下分享各科上課心得及準備方式:

SC:

A2的講義已經把所有SC的考點都整理出來了,隨著題目越做越多,越能夠感受到A2講義的強大,沒想到竟然有人能夠完全破解SC,我認為A2的解題方法就是最適合台灣人的解題方式了,所以備戰SC這一科,就是把A2的講義老老實實看熟,總結時就是不斷的翻講義,不要再到網路上看Manhattan或其他平台的解法了,我在接觸GMAT之前是完全沒有文法的人,從小到大都是用自己的語感在解題,直到看了A2的講義才把自己的文法觀念一步一步建立起來,如果我可以做到,相信大家也都可以!

另外建議把PP1+PP2以及GWD都做完再去考試,但千萬不要盲刷題,每一題每個選項都要把錯誤點抓出來,在剛開始總結時都會花很長時間,因為考點都還不夠熟練,隨著考點熟練,總結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哦!總之深入總結才是提高SC的不二法門!如果還無法流暢運送A2的解題方法,可以多看看OG解題影片,絕對會有很大的幫助!

CR:

我的CR建立在足夠的閱讀能力上面,解題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把題目讀懂,再搭配A2提醒的,把論點標出來,並對論點做思考,如果特別某種題型不太好,可以多做那方面題型的練習,CR這一科我想是最容易能夠透過練習抓到感覺的

RC:

架構、語氣、論點,這是A2上課不斷強調的,也是突破RC的精髓所在,思考文章每一句話的意義以及方向,另外很重要的是,請每天保持大量閱讀,做題時不論對錯,每一題都要去抓定位句以及邏輯方向的思考,理解RC出題時混淆選項會怎麼出,重點就是要每天大量閱讀英文,必定要有足夠的閱讀理解力才能拿到高分

Q:

感謝A2 GMAT頭號暖男KH的教學,三本講義讓我迅速掌握GMAT數學的考點,照著KH的備戰方式,老老實實把GWD跟PP做完,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在Q這項拿到高分!說來慚愧,本人第三戰反而Q考最低,實在是太可惜了,所以各位在備考時一定要持續練習Q,臺灣人要考上700,Q絕對不能掉呀!

總之,很感謝A2團隊幫助我解決GMAT這尊大神,直到現在還是記得諮詢A2後他的鼓舞,讓我有動力再次奮戰突破700,還在奮戰的夥伴們,遇到瓶頸可以趕快與顧問們約諮詢,有時自己悶著拚還不如讓專業的顧問們幫你分析問題,相信有上A2的課的同學都可以感受到A2是真心在幫助大家考上高分,從小到大補過那麼多家補習班,感到最滿意的就是A2 GMAT了!

在此祝大家備考順利!